作者专区

第二十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(NCIG2020)

提交分组报告和Poster的注意事项

 

为了使NCIG2020会议分组报告(Oral)和Poster的格式更加统一,会议将提供Oral和Poster模板。请已录用的论文作者按照模板进行设计。

  • 模板

Oral和Poster模板请至NCIG2020会议官网http://ncig2020.csig.org.cn下载。Oral模板Poster模板

  • 提交电子文件

Oral提交PPT格式的文件,Poster提交不超过5M的JPG格式(分辨率不低于300dpi)的文件。

  • 展示方式

Oral将于会议期间在线直播;Poster将在会议官网进行展示。Oral和Poster论文的汇报人请在汇报时间在线等待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,请关注会议官网。

注:Oral汇报的PPT用于应对网络故障,仅用于文件备份。

  • 提交时间

请于2020年6月21日前在线提交PPT或海报,网址: http://csig-forms.mikecrm.com/Av58Rrt。

注:在线填写表单中,请填写汇报人的相关信息(姓名、手机号码和邮箱)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十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组委会

2020年6月15日